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星空Join us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2015星空HSTS应援总结2016申歌手演唱会应援集资
查看: 3205|回复: 75

【1217】2015年神话各活动机场饭拍图不完全汇总4313p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2-17 03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龄1991 于 2016-10-10 20:45 编辑

2015年团活动图包整理①按图一图二分类整理~机场图个人的都按衣服分类了·因为感觉看着乱所以就这样分了~以星星做例子看图三图四~另外分类的cp啥的与个人喜好无关哈~今天先分享已经整理好的机场图~其他图包还在整理中~未完待续[偷笑]所有饭拍图禁二改禁商用哈!自己私藏哈!图包自行整理!转载请注明!


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jGPl4we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星空Join us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7 06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謝樓主的整理以及分享喔!
彗星的配備總是帽子、口罩、太陽眼鏡!
但是~還是很帥氣~
擋不住的魅力啊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7 11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 太棒了 谢谢楼主的细心分享哦 特别开心哒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7 11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,楼主真是棒呆鸟。谢谢分享么么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7 11:2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这个整理起来太不容易了,期待明年的活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7 11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棒,真的谢谢整理,十分需要的资源,还按衣服分类了,有心啦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7 11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发大发大发!!!谢谢楼主分享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7 11:3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,小天使!非常感谢,么么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7 11:36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哇哇感謝樓主!整理辛苦了(╯з╰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7 11:4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啦. 非常感謝樓主的细心整理以及分享喔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星空Join us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☆☆新进会员请点击这里进行新人报道任务☆☆

小黑屋|星空HyesungTheSky   

GMT+8, 2017-5-28 01:28 , Processed in 0.11535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